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训练竞赛  合作交流  社会服务  学院文化  天体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注|中国女排4胜1负挺进世锦赛16强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2022年女排世锦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打响,中国女排以1:3(25:23、17:25、22:25、22:25)不敌巴西女排,小组赛4胜1负积12分,凭借局分优势排名D组首位晋级16强复赛。

根据赛制,A组的前四名意大利、比利时、荷兰、波多黎各,D组的前四名中国、日本、巴西、阿根廷八支队伍组成E组,B组的土耳其、泰国、多米尼加、波兰,C组的塞尔维亚、美国、加拿大、德国八支队伍组成F组。第一阶段交过手的队伍不再交手,小组赛成绩直接带入第二阶段复赛。组内单循环赛结束后,E组前四名和F组前四名晋级八强。E组分组情况如下:

复赛环节,中国队将于10月5日23:15迎战波多黎各队,10月7日凌晨2:00迎战荷兰队,10月8日19:30对战意大利队,10月9日18:30对战比利时队(均为北京时间)。赛程表如下:

女排姑娘们加油!

图片来源:FIVB



 

 

Copyright © 2000-2011 by 中国排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排球馆    邮编:301617

Email:
VAC@tjus.edu.cn     电话:022-6856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