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训练竞赛  合作交流  社会服务  学院文化  天体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3年全国青少年女排(07年龄段以后)集训召开总结大会暨闭幕式

3月12日下午,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天津体育学院中国排球学院承办的2023年全国青少年女排(07年龄段以后)集训总结大会暨闭幕式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训练及反兴奋剂部部长李国东,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立顺,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训练组全体成员、各有关省市集训队教练员、运动员,以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和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闭幕式由天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爱军主持。

undefined


大会现场

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山东青年女排教练员温媛和上海青年女排运动员贾靖娅作为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分别发言。她们表示,通过这次集训,各项技术和体能水平都获得了提高,要珍惜集训机会交流学习,发扬女排精神,为排球事业做出贡献。

undefined


训练指导组副组长连道明总结发言

训练指导组副组长连道明代表训练指导组对集训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天津体育学院的保障服务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天津体育学院举全校之力,充分发挥多个学科、专业优势,为本次集训提供协助、支持和保障,为进一步提高我国排球训练科学化水平和训练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天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立顺讲话

张立顺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集训的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表示祝贺,向各位专家、教师和为本次集训提供全方位保障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谈到,大力培养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办好青少年女排集训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的积极实践。作为首个承接排球集训工作的高校,学校组建了思想政治教育、康复、体能、新闻宣传、后勤保障等团队,为参训队伍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让教练员和运动员全身心投入训练。他希望全体运动员把集训成果转化为不断追求卓越的强大动力,为体育强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A01A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

训练及反兴奋剂部部长李国东讲话

李国东代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感谢天津体育学院对此次集训的鼎力支持、指导组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的积极配合,并表示,排管中心首次举办16周岁全国范围内大集训,此次大集训立足项目长远发展,着眼抓早抓小。现在,距离洛杉矶奥运会还有不到6年的时间,我们必须时刻保持紧迫感、使命感,及早谋划,克服一切困难,把洛杉矶奥运会的备战工作抓早、抓实、抓细,争取让更多的运动员成才,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11A55


天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欣

为各运动队颁发纪念品

张欣为各运动队颁发了纪念品。闭幕式上播放了天津体育学院新闻学专业学生制作的视频短片《奋楫扬帆》,短片回顾了本次集训训练、比赛、生活的精彩瞬间。教练员、运动员、天津体育学院师生代表演出节目《阳光总在风雨后》。

8EBF


天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爱军

主持大会

9A3A


教练员代表、山东青年女排教练员

温媛发言

719C


运动员代表、上海青年女排运动员

贾靖娅发言

10C84


大会现场

1B5CA


大会现场


 

 

Copyright © 2000-2011 by 中国排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排球馆    邮编:301617

Email:
VAC@tjus.edu.cn     电话:022-6856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