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训练竞赛  合作交流  社会服务  学院文化  天体首页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3年3月21日下午,天津体育学院中国排球学院直属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召开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支部按照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做了充分准备,全体党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内容。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宣读本年度对照检查材料,并通报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带头作个人检视发言和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党员批评。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实事求是地指出支部党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深刻检视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切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对照查找出来的不足,积极整改落实,并力促党建工作和学院工作有机融合,奋力开创中国排球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2000-2011 by 中国排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排球馆    邮编:301617

Email:
VAC@tjus.edu.cn     电话:022-6856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