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训练竞赛  合作交流  社会服务  学院文化  天体首页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中国排球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天津市港南强制隔离戒毒所派驻大队、科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4月6日上午,天津体育学院中国排球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天津市港南强制隔离戒毒所派驻大队、科室党支部开展“女排精神开新局,踔厉奋发谱新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19072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在天津体育学院中国女排精神科普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天津市戒毒管理局戒毒形象大使、天津体育学院中国排球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娜同志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通过一件件资料、实物,党员同志深切感受到中国女排的光辉历程,汲取了中国女排“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强大精神力量。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女排精神,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身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1AE59

下一步,天津体育学院中国排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与天津市港南强制隔离戒毒所派驻大队、科室党支部全体同志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支部共建为纽带,强化党建引领,为全面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00-2011 by 中国排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排球馆    邮编:301617

Email:
VAC@tjus.edu.cn     电话:022-6856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