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训练竞赛  合作交流  社会服务  学院文化  天体首页 
站内搜索:
 
  科学研究  
 
 教练员管理 
 科研平台 
 网络课程 
 
  教练员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教练员管理 > 正文
 
关于举办青少年排球体能训练教练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体育总局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降低疫情对青少年排球训练的影响,中国排球协会将于5月初在中国排球学院网站推出青少年排球体能训练教练员网络培训课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任务

  提高青少年队伍体能训练水平,加快推进“互联网+”与教练员培训融合发展,通过建立网络学习平台,为广大教练员、运动员、排球爱好者提供学习阵地。

  二、培训对象

  全国青少年排球队伍教练员、青少年排球运动员、排球运动爱好者。

  三、学习形式

  学员通过邮箱发送报名信息(报名表见附件),即可获得账号和学习指南,通过网页版或移动客户端进行在线学习。

  网址:http://vac.tjus.edu.cn/

  也可下载天津体育学院mooc平台(优学院)手机客户端进行移动学习。

  四、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5月6日-15日;

  在线学习时间:5月7日至6月30日(学员在规定时间内应完成网上学习及测评)。

  五、学时要求

  学员应参加全部学时的学习。学习完成情况将记入教练员培训电子档案。其他人员不作要求。

  六、联系人

  报 名 邮  箱:vac@tjus.edu.cn

  中国排球协会:王旭阳  010-87183096

  中国排球学院:冯  頔  022-68569227

  中国排球协会

  2020年5月5日


 

 

Copyright © 2000-2011 by 中国排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排球馆    邮编:301617

Email:
VAC@tjus.edu.cn     电话:022-6856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