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训练竞赛  合作交流  社会服务  学院文化  天体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深入天津体育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4月29日下午,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深入天津体育学院团泊校区,督导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和三期工程复工复产工作,并听取中国排球学院工作汇报。市体育局领导和我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市体育局、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曹小红首先来到学校东门、教学楼、学生宿舍和食堂等地,对复课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曹小红对我校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防控点位和我校负责的天津市中小学生居家科学健身运动远程服务平台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在学校三期施工现场,曹小红查看了工程复工复产情况,对现场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在视察过程中,她详细询问了中国排球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的建筑规模、设施设备情况等,对三期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安全防范工作表示满意。曹小红指出,正在建设的中国排球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意义重大,要高度重视施工现场生产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督和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同时,希望施工方把被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按工期保质保量完成交流中心建设,以最高标准的建筑质量诠释中国女排精神,为全市人民献上一份厚礼。 

      随后,曹小红来到中国排球学院,观看了中国女排精神图片展,查看了排球训练馆,党委副书记、院长吉承恕介绍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建设等情况。最后,曹小红就中国排球学院建设工作开展座谈。座谈会上,我校党委书记王欢汇报了中国排球学院总体建设和规划方案,副院长张欣汇报了中国排球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副院长宋爱军汇报了中国排球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建设和河西校区土地置换拆迁工作。天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敏,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路华,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珊就推动天津排球特色城市建设、排球后备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会上,还对中国排球学院院徽的设计方案进行了研究,并确定了初步方案。

      曹小红对中国排球学院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加强中国排球学院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在现有硬件建设的基础上,下大力气加强中国排球学院的内涵建设;二是进一步完善中国排球学院建设规划,密切与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的联系,健全运行机构,配齐配强人员队伍,夯实中国排球学院发展基础;三是做大做强中国排球学院品牌,深化排球竞赛的商业化运作,扩大内需,挖掘市场潜力,打开增长空间;四是勇于开拓创新,培养排球高层次人才,做好对排球运动员、教练员、辅助人员培训,以及排球梯队建设工作;五是对接健康中国战略,立足于满足社会需求,开展好校园排球、百姓排球赛事,更好地发挥中国排球学院在建设体育强国中的作用。

 

 

Copyright © 2000-2011 by 中国排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排球馆    邮编:301617

Email:
VAC@tjus.edu.cn     电话:022-6856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