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训练竞赛  合作交流  社会服务  学院文化  天体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排球学院入驻今日头条

2017年11月,中国排球学院正式在天津体育学院挂牌。中国排球学院是在国家体育总局和天津市人民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由中国排球协会和天津体育学院共建共管的非法人实体单位。自成立以来,学院不断开展各项工作,包括建设女排精神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办中国排球协会主办的各项培训;招收优秀排球运动员攻读天津体育学院“本硕一体化”硕士研究生工作;提供科技服务保障;并积极参与全国排球成年队、青年队、后备人才训练营集训的专家指导工作等。


自2019年7月中国排球学院公众号上线以来,已发布多篇学院动态、培训通知、排球知识科普等,旨在更好地传承“女排精神”,更高效地为中国排球事业服务。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发布题为“科学健身|共御疫情”专栏文章,由本院优秀师生(排球冠军)亲自示范,向全社会推广居家健身方法,保持健康体质与心态,吸睛无数。

A3E31

学院信息化建设进入新的阶段,中国排球学院于2020年5月份开设了官方网站(vac.tjus.edu.cn)并开设网络课堂,面向全国排球教练员和排球爱好者开设全国青少年排球培训班——体能专项,由天津体育学院体能训练团队录制排球项目体能训练方法、放松和拉伸方法等,约700人报名参加培训,其中近150名排球教练员和500多名排球爱好者。网络课堂实现了学员随时随地碎片化学习、在线完成作业、在线考核等功能。近期,由我校张欣教授主编,并汇聚国内知名教练员和相关专家学者共同编写的新版《排球教练员岗位培训教材(高级)》和《中国青少年排球教程》已正式出版,这套《中国青少年排球训练教学大纲》配套教材印刷版也将以电子书同步发行。


未来,中国排球学院将继续利用今日头条等公众平台,发布最新关于教学培训、训练竞赛、科技保障等新闻信息。中国排球学院将继续保持“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弘扬女排精神,服务我国排球事业的发展,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Copyright © 2000-2011 by 中国排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排球馆    邮编:301617

Email:
VAC@tjus.edu.cn     电话:022-6856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