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训练竞赛  合作交流  社会服务  学院文化  天体首页 
站内搜索: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男排今日出征2022年世界男排联赛

      5月31日,中国男排从广东江门出发,征战2022年世界男排联赛。由于国际排联更改了2024年巴黎奥运会资格赛的晋级方法,重点在于世界排名,因而今年世界各队都更加重视本次比赛,均派出了主力阵容,力争巴黎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中国男排参赛名单

      本届世界男排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8日打响,中国男排首先参加巴西巴西利亚站、菲律宾奎松市站和波兰格但斯克站的角逐。在首周巴西利亚站的比赛中,中国男排将与伊朗队、日本队、斯洛文尼亚队和东道主巴西队交锋。

2022世界男排联赛分站赛程

      在缺席去年的世界男排联赛后,今年中国男排重回世界男排联赛。让我们为中国男排加油!期待他们取得好成绩!


来源:中国排协,FIVB,中国体育报


 

 

Copyright © 2000-2011 by 中国排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排球馆    邮编:301617

Email:
VAC@tjus.edu.cn     电话:022-6856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