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党群工作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训练竞赛  合作交流  社会服务  学院文化  天体首页 
站内搜索:
 
   
 
 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中国排球学院打造首期教练员“卓越班”

中国排球学院打造首期教练员“卓越班” ——2019年全国排球高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在津成功举办。

7月19日下午,2019年全国排球高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中国排球学院举办。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副主任于光岩、训练部副部长李国东、中国排球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娜、国家级教练徐建德出席结业典礼。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作为学员代表首先汇报发言。张娜副院长寄语教练员们努力奋进,永不停歇地追求自己的远大理想,为国家队培养更多的优秀运动员,为中国排球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副主任于光岩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排球事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本期培训班特聘请首都体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钟秉枢教授,山西大学公共体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石岩教授,北京首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来晓雷博士,以及排球功勋教练员王宝泉指导、赵善文指导、沈富麟指导、徐建德指导为大家授课。各位专家们对培训班的课程都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并结合自身的丰富经验与大量的实例,为教练员进行精准辅导,提供相关前沿的实践技能和理论知识,帮助教练员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有效的提高执教水平。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位排球教练员及基层教练员在接受培训期间,踏实认真、虚心求教,得到中心领导和授课专家的一致好评。

中国排球学院是国家体育总局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建共管的非法人实体单位,2017年11月10日,中国排球协会与天津体育学院共同举行挂牌仪式。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任院长,女排奥运冠军张娜担任常务副院长。学院围绕高水平排球运动员训练与学历教育、教练员与裁判员岗位培训、排球运动科学研究、排球国际交流、排球文化与“女排精神”传承等职能,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排球学院。(原创中国排球学院中国排球学院2019-07-20)

 

 

Copyright © 2000-2011 by 中国排球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西区东海道16号排球馆    邮编:301617

Email:
VAC@tjus.edu.cn     电话:022-68569227